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泽州县晋庙铺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2019年09月30日 16:36:00    来源:泽州县晋庙铺镇

  9月29日下午,泽州县晋庙铺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镇人大主席苗红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镇人大当前的各项工作,要求人大代表要按照人大的要求,扎实开展 “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代表们要提高履职责任感,认真听取选民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察民情、释民惑、帮民需。    

  随后,苗红岩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中的部分亮点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代表们做大会精神的宣传者、新时代方针政策的践行者和工作目标的谋划者,立足本职工作,吃透精神,深入调研;要掌握村民生活状况和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深入思考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不断创新人大代表工作方式,切实把人大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在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大代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要结合人大代表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学习,努力做好新时期基层人大工作,为推动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