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夺火乡人大组织收看《初心泯灭的歧路》警示教育片
2019年09月30日 15:29:00    来源:陵川县夺火乡

  9月28日,陵川县夺火乡人大组织41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收看《初心泯灭的歧路》警示教育片。  

  该片由中共山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作,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弄虚作假阳奉阴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及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侵害群众利益、涉黑涉恶等方面,讲述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初心泯灭后走上歧途、最终失去自由的鲜活案例。该教育片内容真实生动,发人深省,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人大代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规范履职行为,强化自我约束,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依法依规推进全乡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张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