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凤城镇组织人大代表助力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9年09月30日 15:27:00    来源:阳城县凤城镇

  国庆即将来临,为了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阳城县凤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代表同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进行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人流量较为集中的超市、饭店、娱乐场所为重点检查区域,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户为重点检查对象,检查人员认真查看经营户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及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证件。同时抽查了饭店的厨房卫生,一经发现过期及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当场指出并由执法人员扣押不合格产品。 

  检查过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重点品种、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努力营造一个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市场环境。希望日后有关部门继续加强对餐饮单位的检查,提高食品经营单位的自我监查意识,对违规情况要及时督促整改,确保老百姓安全过节。(撰稿王梓畅)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