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工作推进会
2019年09月09日 10:21:00    来源:城区人大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工作,促进城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96日下午,城区人大常委会在开发区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会议。 

  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末生、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闫前芳、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以及人大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印发的《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实施意见》的实施办法;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分别汇报了近半年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讨论了创新组织代表活动的方式方法及如何提高代表的履职质量;城区人大常委会人工委通报了各镇(街道)近半年来总体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末生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深入推进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凝聚民心,植根人民,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要畅通民意落实渠道,对于接待和收到的群众建议、意见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及时反馈群众;要加强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各镇(街道)要不断创新代表工作,要有特色、有亮点;要将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做深做实,真正做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