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东冶镇人大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年09月06日 10:06:00    来源:阳城县东冶镇

  近日,阳城县东冶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镇四十余名代表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东冶镇人大主席焦向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是指导中部地区崛起的纲领性文献。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党中央想的就是千方百计让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结合东冶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一定要做好民生领域重点工作,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焦向军强调,我们人大代表在扶贫工作中要敢于担当,真作为,要敢想、敢做、敢干、敢监督,对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发现的弄虚作假现象,要理直气壮地指出来,不怕得罪人;要吃苦在前,担当在前,让组织放心,让百姓满意;要深入选区走访选民,了解选民对扶贫工作的所思所想,提高群众满意度,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参与其中,体现代表的担当和作为,不断增强东冶镇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奋力开创东冶发展新局面。(撰稿:张梦利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