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蟒河镇人大代表到辉泉村新时代讲习所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9年09月06日 10:05:00    来源:阳城县蟒河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实代表履职能力建设,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9月5日,阳城县蟒河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到辉泉村“抗日民主根据地”新时代讲习所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上午,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辉泉村“抗日民主根据地”新时代讲习所各展区,镇人大主席王海留与代表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下午代表们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红船走进中国梦》,重温了党的革命奋斗历史,接受了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的气氛庄重严肃,达到了唤醒初心、锤炼党性的预期效果,进一步强化了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撰稿:杨李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