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次营镇人大代表视察“厕所革命”工作
2019年09月05日 09:22:00    来源:阳城县次营镇

  近日,阳城县次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该镇人大代表视察全镇“厕所革命”建设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天掌村、村改厕现场,仔细查看项目施工情况,听取施工方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展、完工时间等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改厕领导小组负责人向镇人大代表汇报了全镇改厕工作进展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阶段改厕的主要目标和工作措施。 

  围绕全镇“厕所革命”建设工作,全镇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意见建议20多条。代表们提出,要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因户施策、一户一策的开展好改厕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宣传渠道,全方位加强“厕所革命”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推进机制,将“小厕所,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细。 

  “厕所革命”负责人表示,将虚心接受人大代表的批评监督,加大整改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全镇“厕所革命”建设任务。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