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沁水县土沃乡人大开展敬老院汛期安全检查
2019年08月16日 15:36:00    来源:沁水县土沃乡

  近期,沁水县土沃乡人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到乡敬老院开展了汛期安全检查。 

  乡人大主席团成员来到乡敬老院,仔细查看了老人宿舍和厨房的各项安全情况,每到一处主席团成员都详细的询问房间有无什么隐患、卫生间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厨房的煤气使用是否安全、食品储藏是否安全和有无过期食品等。同时,也对安全用电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线路是否老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主席团成员边检查边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敬老院人员密集,加之入住的又都是体弱多病、身体残疾、自理能力差、安全意识不强的老人,乡敬老院管理人员一定 要加强宣传,定期不定期的组织老人观看安全宣传教育片、学习安全知识,增强老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工作人员要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实行责任细化,做到每项涉及安全的工作都有专人负责,做到安全责任无小事,确保入住老人的安全有保障。三是做好每天的安全日常巡查工作,并且记录在案。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