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真情倾听 积极回应
2019年08月13日 17:38:00    来源:城区北石店镇

 

  按照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工作安排,8月12日上午,城区北石店镇人大主席团如期在大张村等五个代表联络点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和选民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详细倾听选民群众的诉求、心声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其中,在大张村代表联络点选民群众提出要改善人居环境,首先要规划建设一批高标准水冲式公厕,方便群众使用;在司徒村代表联络点选民群众反映,在创城工作中要细化创建标准,统一检查内容,避免重复投入,确保创建效果。同时提出加强创提质升级后部分基础设施管养维护等问题;在大车渠村代表联络点选民群众提出加快对北石店河治理的投资力度和建设进度,确保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代表们对选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实事等热点难点问题都一一予以回应,并将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及时进行交办,推动相关问题加快解决,更好回应选民群众的关切。 

  通过“代表接待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切实回应了群众的关切,保持了“人民代表人民选,当好代表为人民”的初心。(撰稿:张续丑)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