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推进产权制度改革,人大代表在行动
2019年08月13日 10:11:00    来源:高平市寺庄镇

  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制度支撑,事关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高平市寺庄镇各级人大代表统一思想,以“走在前,干在先”的担当精神,积极扛起推进改革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投身于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农村集体经营资产折股量化等工作,力争发挥作用、取得实效。 

  寺庄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代表们到沁水县中村镇、土沃乡、龙港镇就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参观学习。参观学习的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介绍、仔细翻阅资料,用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理清了思路,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