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深入走访贫困户 代表帮扶暖人心
2019年08月13日 10:11:00    来源:高平市寺庄镇

  习近平总书记始终记挂脱贫攻坚工作,他曾说“只要还有一家一户乃至一个人没有解决基本生活问题,我们就不能安之若素;只要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憧憬还没有变成现实,我们就要毫不懈怠团结带领群众一起奋斗。” 

  近日来,高平市寺庄镇积极开展贫困户房屋排查工作,各级人大代表在此次排查工作中发挥了强有力的中流砥柱作用。 

  在走访排查过程中,人大代表们本着“来自人民,服务人民”的理念,对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新建住房情况等进行了关切问询同时,深入非贫困户家中进行政策宣传。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