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高平市寺庄镇人大代表争做“学习强国”的排头兵
2019年08月13日 10:10:00    来源:高平市寺庄镇

  连日来,高平市寺庄镇在全市学习强国积分榜居于魁首,人大代表“学习强国”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排头兵的引领作用。 

  人大代表,先行一步。各位人大代表从自身做起,加强学习寺庄镇人大主席团着眼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抓手,促进人大代表学习的主动性和常态化。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带头学习,以建设学习型人大代表为出发点,激发人大代表学以致用快提质促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 

  积极宣传,比学赶超。各级人大代表“学习强国”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带头宣传,下沉到村,手把手教授老党员老干部和普通群众,全镇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为推进全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 

  整合资源,发挥作用。各级人大代表们在自身学习“充电”的同时还积极利用活动场所微信、党务公开栏等,将事关农村农业农民的信息进行推送,“学习强国”效果明显增加、学习氛围日渐浓郁、宣传效应得以彰显。人大代表学习认真、履职积极,广泛参与扶贫攻坚、文明创建、安全排查等重点工作,使学习成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