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町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交通安全专题视察会议
2019年08月12日 17:48:00    来源:阳城县町店镇

  为回应群众和代表关切,推动问题解决,在前期深入走访和调研的基础上,8月12日,阳城县町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交通安全专题视察会议。阳城县人大、县交警队相关领导、主席团成员、市县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各职能站所负责人、驻地企业负责人共33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深入町店桥头视察道路状况,深入町店派出所通过监控视频视察道路实况;视察结束后召开视察专题会议。会上,交警中队通报了近年来八芹线町店辖区交通事故情况,并就中队工作情况 、辖区道路交通现状、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派出所、公路管护站、交安委分别对照各自职责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代表围绕专题结合调研走访情况,纷纷建言献策,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加强交通安全工作的建议。各职能站所和驻地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镇人大代表、镇长李研斌指出:代表意见和建议即是对政府履职的监督,又是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促进,并从安全宣传、路面损坏、测速探头、标线标识、占道经营、职能站所工作职责等六个方面要求镇政府各职能站所要认识到位、提出整改措施并加强整改,确保代表建议落到实处;县交警队郑保瑞队长指出:要树立道路交通主体责任意识,预警超前,措施超前;阳城县人大监察与司法委员会元满仓指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镇政府能够解决的要责成各职能站所提出整改方案,需要县级部门协调解决的,阳城县人大将会给予协调和大力支持;镇人大代表、党委书记王宽红要求: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目前能够立即整改的要及时进行整改,派出所、交警中队要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驻地企业要采取相应的交通疏导措施,各村要宣传教育好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八芹线交通安全无事故。 

  町店镇人大主席李军社表示,镇人大将把群众关心、代表关注的八芹线交通安全作为今年人大监督的重点,对各职能站所加大工作监督力度,确保代表建议落到实处,共建平安町店。(撰稿:侯东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