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高平市神农镇人大代表参观学习农村改厕工作
2019年08月12日 17:29:00    来源:高平市神农镇

  农村“厕所革命”是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为更好更快推进镇改厕工作,近期,高平市神农镇组织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共计90余人前往泽州县下村镇上村村、巴公镇巴公四村对农村改厕工作进行参观学习。 

  在巴公镇巴公四村,村党支部书记李军亮详细介绍了该村在农村厕所改造工作特别是雨、污分离处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实地参观在泽州县下村镇上村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主任张晓林详细介绍了上村村农村厕所改造工作的情况以及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表示要积极履行人大职责,充分利用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宣传农村改厕工作,作好改厕工作的“宣传员”;代表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以个人带动家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