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沁水县郑庄镇人大开展“环境整治、美丽郑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17:06:00    来源:沁水县郑庄镇

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指示精神,响应沁水县郑庄镇环境整治的号召,镇人民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人民群众垃圾分类的行动自觉。郑庄镇人大领导组成员在镇环境整治重点村开展了“环境整治、美丽郑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代表们自觉分组,进村入户,把宣传资料分发到群众手中,以己为例,讲述一些生活中垃圾分类的小技巧。通过简明易懂的讲解,让村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对郑庄镇村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给出了指导性、针对性的意见。

此次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成为郑庄镇文明新风尚、家庭新美德为我镇建设“美丽郑庄、宜居小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