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人大机关组织学习《脱贫攻坚相关知识》
2019年06月24日 17:04:00    来源:陵川县人大

  6月24日,陵川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脱贫攻坚相关知识》。 

  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期,全面小康的任务越发艰巨,打赢脱贫攻坚战,摘掉“穷帽”不仅是陵川县委县政府的职责,更是每一个干部职工的首要任务。陵川县人大机关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学促干,以知促行,通过学习脱贫攻坚总攻目标、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部署的“123456”、两不愁三保障、党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基本方略、10月17日是每年的扶贫日、“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八大工程二十四项行动、解读了山西省《关于坚决打赢全省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以及陵川县脱贫攻坚“六大行动”等相关的脱贫攻坚知识。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当前脱贫攻坚的政策方针,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掌握程度,为积极贯彻落实好各项扶贫工作任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役奠定了基础。(撰稿:崔梅)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