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户
2019年06月24日 15:14:00    来源:高平市东城

  6月18日下午,高平市东城街街道人大与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静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牛振亮一行,深入东城街街道的沟北村、龙王沟村、东山村、南李村、店上村,走访贫困户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每到一户,人大代表们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帮扶下,早日摆脱困境。 

  最后,党工委书记赵静谱要求,处村两级干部要扑下身子、撸起袖子,遍访贫困群众,关心生产生活,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