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人大代表助力网格信息报送工作
2019年06月24日 15:13:00    来源:高平市东城

  为进一步规范网格信息报送工作,提升信息系统中有效事件占比,确保街道综治手机终端信息上报跻身全市前列近日,高平市东城街道召开了网格信息报送工作专题培训会,辖区内人大代表、各村(社区)综治员和网格上报信息员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综治干事对各村(社区)网格信息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办事处主任冯义明对上半年的信息报送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通报。 

  最后人大代表们就如何在系统中上报有效事件、填报网格长日志、正确区分平安建设类和非平安类信息进行发言:一是要求各村(社区)具体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查找不足、认真总结。二是街道综治工作人员要坚持下乡“一对一、面对面、手把手”,逐村(社区)进行督查指导,确保信息报送工作高质量完成。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