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人大代表助力安全大检查
2019年06月24日 15:12:00    来源:高平市东城

  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经济社会发展中考虑的首要因素。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6日上午,高平市东城街街道办事处安监站组织开展了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东城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协同东城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商贸、危化、建筑、纺织等企业,就消防设施配置、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应急预案的执行制定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人大代表对发现的6起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通过此次检查,在全街道上下形成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为保证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佳节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