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走进城区北街联络站,倾听民意,收集民情
2019年06月24日 15:11:00    来源:城区北街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畅通代表听取和 

  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的渠道。6月24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代表石雪玲、张云霞走进北街人大联络站接待群众,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北街街道人工委主任白静陪同参加。 

  联络站里气氛活跃,来自不同社区的六名群众畅所欲言,向市人大代表反映着自己的情况和问题。来自古矿社区的一名群众反映,在“三供一业”规划地方的对接过程中,人员安置、工作及相关待遇问题尚没有解决,影响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下东关社区的几名群众提出,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涉及到他们社区的范围比较广,一方面,社区范围内涉及几处文物保护,但具体的更新保护措施尚未实施,文物保护无从下手;另一方面,社区办公场所由于处在道路红线范围内已被拆除,目前社区办公没有相关场所,亟待解决。 

  会上,市两位人大代表积极与群众进行交流,详细听取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认真记录,并把自己掌握的相关情况向群众作出了细致的解释说明,对于暂时在会上无法解决的问题,两位代表也向群众表示,会把相关情况向有关部门反映,尽早解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通过一上午的接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让老百姓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使人大代表更接地气、更好的履职,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当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