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城区钟家庄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10:38:00    来源:城区钟家庄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畅通代表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的渠道。近日城区钟家庄办事处、凤鸣社区、望川楼社区、回军社区等联络站(点)纷纷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众活动,面对面地听取群众所提的问题和建议。 

  活动中,代表们积极与群众进行交流,代表一边仔细聆听居民反映的情况,一边认真地记录,并不时与居民交谈,认真记录,并对自己掌握的情况向群众进行解释说明。在接待过程中,代表们通过亲切温和的话语,认真耐心的倾听,让群众感受到了信任和期待。 

  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代表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让老百姓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在政府和群众之间架起了“连心桥”,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当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