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沁水县龙港镇人大积极开展节能宣传
2019年06月24日 09:22:00    来源:沁水县龙港镇

  6月17日6月23日是全国第29个节能宣传周,今年的节能宣传仍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沁水县龙港镇人大办公室紧密围绕该主题,呼吁机关全体人员身体力行积极参与节能宣传周活动。 

  绿色出行,低碳环保。龙港镇人大办公室向机关全体人员发出绿色出行的呼吁,鼓励大家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尽量通过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上下班。切身体验能源紧缺的现状,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理念。 

  关闭制冷,提升意识。在节能宣传周期间不开空调、风扇,除网格监控室等特殊职能办公室外,下班后主动关闭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各项电子设备,节约用水用电,提升节能意识。 

  垃圾分类,主动宣传。呼吁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虽然县城目前还未建立相关完备制度,但机关全体人员应以身作则,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行动,并做好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 

  节约能源资源,推行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