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沁水县苏庄乡人大主席团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9年06月23日 08:20:00    来源:沁水县苏庄乡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近日,沁水县苏庄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深入到全乡各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切实发挥好乡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职能作用。 

  走访过程中,人大代表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耐心地向他们宣讲有关政策,询问和认真记录下他们脱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强了联系人与贫困户的感情。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