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平城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观摩
2019年05月22日 15:03:00    来源:陵川县平城镇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借鉴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经验,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516日上午,陵川县平城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平城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观摩。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秦家河、杨寨、西四庄、北召、草坡、义汉6个村,现场观摩了各村环境整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对本村环境整治工作经验的介绍。6个村虽然基础不同,特色不同,但有许多共同点,比如两委班子思想认识都很到位,工作干劲足,工作力度大;比如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发挥的都比较好。在观摩中也发现,部分村还存在垃圾死角,长效机制建立还不完善等问题,平城镇人大当即就向镇政府反映了观摩情况,建议即时整改。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