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附城镇人大助力招商引资工作
2019年05月22日 15:00:00    来源:陵川县附城镇

  为了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吸引在外工作经商人员回乡创业,加快“农林文旅康示范园”创建工作。陵川县附城镇党委、政府决定于6月8日召开附城镇招商引资、回乡创业暨农林文旅康项目推介会,以此激发在外人士回乡创业的热情,助推全镇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附城镇人大代表主动参与,为全镇经济发展牵线搭桥,加快附城“四镇”建设步伐。 

  一是强宣传。附城镇人大发动所有人大代表,积极宣传附城镇产业、资源、区位、环境等优势, 吸引在外人员和有意到附城经商办企业的人士来附城投资创业。 

  二是强联系。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附城镇企业界代表利用人脉资源优势与社会信息渠道,发掘并联系有意在附城进行投资的企业或个人。截止目前,附城镇人大代表已联系8 家企业代表参加招商引资推介会。 

  三是强服务。附城镇人大大通过自身职能对全镇各相关部门依法监督,增强职能部门对企业和项目的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全镇投资环境,营造尊商、扶商、爱商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