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2019年05月21日 14:54:00    来源:陵川县附城镇

  陵川县附城镇人大始终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附城镇人大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强化理论武装。附城镇人大坚持严格落实代表学习制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新时代人大制度的鲜明特色和目标任务,结合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大讨论,围绕附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建言献策,坚定不移把各级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 

  二、强化联系沟通。加强与政府的沟通联系,促进相互之职能上的理解、工作上的协调、行动上的配合,提高了整体工作效能。 

  三、强化作风转变。附城镇人大始终坚持调查研究在先,围绕全镇重点工作和重要工作。深入基层视察调研,广泛倾听群众呼声,为审议报告推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