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町店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2019年05月21日 14:54:00    来源:阳城县町店镇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近日,阳城县町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32名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到町店镇大宁、义城、花园条三个村,就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视察。町店镇政府相关领导,部分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视察。 

  大宁、义城、花园条3个村结合村情实际,多年来坚持不懈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环保观念不断增强,彻底改变了脏乱差的现象,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较大的改观。在3个视察点,各村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本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代表们表示看到了差距,看到了努力方向。 

  町店镇人大主席李和平强调:农村承载着一代人的乡愁,镇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资金扶持力度和引导力度,切实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各村要对标先进兄弟村,结合本村实际,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使农村面貌得到改观,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町店镇人大将适时组织人大代表对各村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撰稿:侯东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