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沁水县人大机关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城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
2019年05月20日 10:14:00    来源:沁水县人大

  514日,沁水县人大机关开展第78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城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骆惠宁来晋城调研是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热潮中,是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调研期间他的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内涵,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始终坚持对标一流、创新理念,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在全面拓展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中彰显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