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城区钟家庄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日”
2019年05月20日 10:08:00    来源:城区钟家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完善代表联系群众制度”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5月15日上午,城区钟家庄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日”。驻钟家庄街道市人大代表陈志刚,区人大代表刘小建、钟家庄街道人工委主任参加此次接待活动。望川楼、回军、凤鸣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主任、副主任、联络员列席会议。 

  本次接待群众活动日主题为:民营经济发展对策与建议议题和棚户区改造对策与建议议题。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听取民声,收集民意,对群众提出的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棚户区改造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意见一一进行了记录,现场也作出耐心解答,纷纷为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出谋划策。 

  下一阶段,钟家庄街道人工委将收集到的问题认真理清,找出问题关键所在,通过人大代表的渠道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呼吁,研究解决方案,依法依规推动问题的解决,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实现代表与群众之间的“零距离”,架起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