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固隆乡人大代表参加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学习
2019年05月17日 11:44:00    来源:阳城县固隆乡

  为进一步加大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使宗教政策深入人心,推动党的宗教政策全面落实近日,阳城县固隆乡举办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学习会,辖区内人大代表、机关干部、各村各单位负责人积极参加。 

  本次学习会就民族宗教政策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固隆乡实情,以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教育为重点,强调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教育。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宗教工作方针和有关政策、宗教事务管理法律法规、我省宗教工作有关要求,对宗教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通过开展此次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有效加深了人大代表、基层工作人员对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