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秦家庄乡人大组织市县乡人大代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2019年03月18日 11:50:00    来源:陵川县秦家庄乡

  315日,陵川县秦家庄乡人大组织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举办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乡党政领导班子,市县乡人大代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乡政府机关包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采取“党支部书记及市县乡人大代表交流发言→包村干部指导研讨→包片领导点评→主要领导总结要求”的形式。大家通过参加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宪法和人大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时学习市、县、乡重要会议精神。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以“我为晋城改革创新做什么”“大讨论大解放大作为”为主题,围绕“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坚持求真务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增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发有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各位人大代表通过与发达地区、先进典型的对比学习,找到了差距不足,明确了发展方向,并深入探讨了各村的具体发展计划。各位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结合从事行业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在改革意识、创新精神、扩大开放、市场理念、工作标杆、工作作风、联系选民、视察调研、提出建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乡党委书记徐小忠指出,本次研讨会主题鲜明、交流见真、成效明显。要求参会人大代表要利用各自的专业特长,在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三基建设、产业转型、保护环境、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中勇于对标一流,积极建功立业。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