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西河乡人大主席团实施“读书计划”
2019年03月18日 11:27:00    来源:阳城县西河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根本目的,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作用,提高代表履职水平和履职能力,建立良好的阅读平台,阳城县西河乡人大主席团提议2019年在县乡人大代表中实施人大代表共同“读书计划”。 

  “读书计划”会上人大主席王照德强调:引导代表多读书读好书,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推荐代表阅读经济学家张维迎所著《经济学原理》和著名企业家曹德旺的自传《心若菩提》两本书,在阅读中与智者对话、与高人交流,在学习中领悟本质、典型引领,实现“六个突破”。要学用结合组织代表开展参观、视察、调研、评议等活动,让代表在学中干、干中学,长本领,强素质。本次活动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读书计划”,为自己不断“充电”,促进人大代表提升自身素质,还督促人大代表在行使自身权力的同时,要严守底线,不断学习,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人大代表读书计划为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履职能力、培养阅读习惯和营造弘扬传统文化的社会风尚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撰稿:刘倩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