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演礼乡人大代表调研辖区警务工作
2018年04月17日 16:09:40    来源:阳城县演礼乡

    4月16日,阳城县演礼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对辖区演礼乡派出所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代表认真听取了演礼乡派出所2017年工作汇报,并对其在依法办事、服务群众、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代表们建议,辖区警务工作要在强化治安巡逻、增加监控设备、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办事,服务和保障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演礼乡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虚心接受,认真采纳。在今后工作中自觉接受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及方方面面的监督,并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执法水平,逐步形成务实、严谨、高效、廉洁的良好警风,完善各项制度,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治安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郭晶晶)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