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窦三马调研全市法院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2年07月26日 14:38:3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全市法院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听取了市中院、市检察院等市直相关单位的汇报以及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律师等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康陪同调研。

窦三马要求,全市法院系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审判职能、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案案是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强化法企互动,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