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共建强组织,主动帮扶助振兴” 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6:03:17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5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深入阳城县蟒河镇上桑林村开展“党建共建强组织,主动帮扶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干部、蟒河镇乡党员干部、上桑林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查看了人居环境,参观了茱萸采摘基地、汤帝庙恢复修缮、村民回迁房、3P污水改造、厕所革命等重点在建项目,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征集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和建议,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

机关党委指出,上桑林村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自然优势、历史优势,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蟒河景区为依托,以优化人居环境为基础,以康养休闲为核心,以茱萸产业为特色,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着力把上桑林村打造为健康养生、休闲娱乐、乡村产业发展统一体的示范村。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调动党员干部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其中,振兴“人心”、振兴“干劲”,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要加强驻村工作队帮扶力度,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与支村两委多交流、多沟通,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加大结队帮扶力度,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