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常青调研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
2022年05月11日 18:00:2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陵川县,就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常青首先来到王莽岭景区规划展厅、卧龙场片区、游客集散中心等地,看现场、查进度,详细了解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常青指出,王莽岭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对于打造山西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发展全市全域旅游和康养产业具有重大意义。各项目单位要树牢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锚定目标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对照目标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常青先后深入太行一号“OKM”驿站、棋源山庄等地,实地查看驿站运行康养大会筹备情况。常青指出,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和康养大会是我市推进文旅康养融合发展,建设文旅康养样板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任务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要围绕办好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目标和要求,周密安排部署,密切协调配合,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精神状态,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举办。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形成联防联控机制,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同时要清醒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企业闭环管理、工地消毒消杀、工人健康监测等措施,确保疫情防疫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