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联点共建社区慰问防疫人员
2022年01月05日 09:32:51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学琦带领机关党组及党委成员到建设路社区慰问社区防疫人员,并送上防疫物资。

王学琦一行实地察看了建东巷和建西巷防疫卡口,详细询问区域内各小区的防疫情况,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务必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并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要求。

王学琦强调,近期国内多地出现了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切实强化风险意识。要从严压实责任,聚焦“外防输入”这个重点,加强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社区内各小区的人员登记和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营造疫情防控氛围,让社区群众都成为宣传员、监督员,构建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市人大机关会一如既往支持联点共建工作,与社区共同战斗在防疫一线,尽最大的努力与社区共度时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