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2021年04月26日 16:05:51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宣布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分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学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办公室是机关的枢纽、窗口和脸面,每一项工作,哪怕是一个电话、一个通知、一份材料都代表了人大的水平和形象,头绪多、事情杂、时间紧、任务重。

会议强调,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需要更加努力,才能跟上新常态的要求,跟上常委会的要求,各位副秘书长要尽快进入岗位角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常委会“四个一”的要求,强化新担当、做出新业绩。一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为人为事的根本遵循。二要强化全局、服务、奉献、责任、质量、窗口“六种意识”,树立敬业、工匠、团结协作、钉钉子、马上就办“五种精神”,努力做紧跟“四个一”要求、落实“四个一”要求的模范。三要对标对表对照“八种本领”和“七种能力”,着力在提升学习、协调综合、服务保障、创新发展能力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提高办公室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的水平。(供稿:李静)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