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冯裕民深入陵川县古郊乡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进行调研
2021年04月21日 15:02:23    来源:晋城在线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深入扶贫联系点陵川县古郊乡掌里村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紧密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冯裕民实地查看了掌里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支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冯裕民指出,今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起步年,支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要把巩固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认真谋划产业发展方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培养乡村人才队伍,凝聚乡村振兴合力,努力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冯裕民还深入到厚福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考察康养产业发展模式,慰问了基层人大代表。(撰稿:雍丹华)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