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王学琦深入南村镇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2020年09月01日 16:04:2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8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党委书记王学琦带领部分党组成员及委室负责人深入南村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南村镇下庄社区、青杨掌社区和东阳社区,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王学琦认真听取了关于社区创建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和背街小巷,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区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创建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到位,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王学琦指出,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验收期,南村镇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标准查遗补漏、立行立改,以扎实有效的创建工作成果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