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社区开展创文督导暨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8月28日 17:53:54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8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联点共建社区——建设路社区就创文中重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并深入小区开展志愿普法宣传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学琦带队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处,王学琦都仔细查看社区的创文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现场处理矛盾、解决问题,确保创文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整改到位同时,大家为社区居民送去民法典、电动车管理条例、文明促进条例以及创文应知应会手册等,当场宣传、当场解读,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创文工作的知晓度、理解度、参与度、支持度,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营造尊法用法护法守法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大家还对创文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王学琦表示,十八年创文,现在已经到了决战的关键时期,大家要要树立“最高标准”、坚持“最严要求”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坚持争分夺秒补不足,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为成功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