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范丽霞到太焦高铁晋城东站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年08月07日 16:31:46    来源:市新闻传媒集团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包联重点工程太焦高铁晋城东站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心系重点工程、情系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太焦高铁晋城东站站房总建筑面积19999平方米,是全线最大的单体站房之一。站房结构形式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体系,候车大厅屋面采用钢网架+金属屋面形式。 从去年十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历时8个月,今年5月20日晋城东站站房实现主体结构封顶,为全线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主体结构封顶之后,项目建设单位掀起“开局即是冲刺、上场就要决战”百日大干施工活动,确保高标准完成建设目标,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      

范丽霞指出,夏季天气炎热,广大建设者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项目高质量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项目建设单位要采取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减轻劳动强度等科学有效措施,切实改善一线劳动者劳动条件,充分调动施工人员的积极性,推动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范丽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统筹协调,协作配合,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条件,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大对施工项目的隐患排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要坚持高标准抓质量、高效率抓进度,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步伐,齐心协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按期完工,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参加送清凉慰问活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