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17:20:20    来源:市新闻传媒集团




6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城区洞头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史晓莉窦三马,秘书长王学琦参加活动。

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洞头村村史馆等地进行了参观,听取了洞头村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并在洞头村召开了表彰大会,表彰了一年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和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范丽霞指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亲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洞头11年来,这个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小山村焕发出的新活力,发生的新变化,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回顾建党 99年来的光辉历程,我们党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实践证明,我们党是一个始终用科学理论武装的先进政党,始终是一个一切为了人民利益的先进政党,始终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的先进政党,始终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先进政党。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眼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紧扣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紧密结合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实际,积极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实现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范丽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要强化对标学习,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更好发挥支部作为教育党员的学校、联系群众的纽带、攻坚克难的堡垒作用。要主动担当作为,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人大机关各项工作高标准发展,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