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范丽霞在阳城县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0年06月30日 17:18:11    来源:市人大信息中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在阳城县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李松胜和生活困难党员张家林,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困难党员张家林因患有脑梗肢体瘫痪,常年靠轮椅行动,生活不能自理,主要靠老伴照顾。在张家林家中,范丽霞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了张家林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今年90周岁的李松胜1949年8月入党,1944年参加八路军,建国后先后在陕西渭南畜牧站、阳城县百货公司工作,1984年离休在家。范丽霞与李松胜老人一起回忆峥嵘岁月,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范丽霞表示,老党员们为国家的解放、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她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衷心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