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冯裕民带队就阳城县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20年06月04日 09:55:00    来源:晋城在线

 

    6月3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带队深入阳城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阳城温氏芹池种猪二场项目、永康肉联厂、白桑乡畜牧兽医站、香山养鸡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阳城县动物防疫工作汇报。

  冯裕民指出,开展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对保护我市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对推动我市畜牧业转型升级,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动物防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补齐工作短板,坚持预防为主,创新体制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应急演练,形成联防联控的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我市动物防疫工作水平。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