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范丽霞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06月03日 18:03:00    来源:市新闻传媒集团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深入南村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范丽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标准扎实开展工作,找差距、补短板,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督导检查中,范丽霞先后到南村镇青杨掌社区、光明社区、杨洼社区等地,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通过召开座谈会、听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南村镇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范丽霞指出,南村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明确任务,认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标准扎实开展工作,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改进基础设施、建设活动场所,完善相关制度、资料档案,查漏补缺,力求准确、规范,确保该做的工作全部到位。要严格责任到人,把创建各项指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要对标对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能力水平。要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广泛动员,不断提升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参与度和支持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范丽霞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要狠抓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要对照标准积极开展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限期整改。要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督导督查,切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落到实处,真正通过文明创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