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监督检查
2020年05月28日 17:40:00    来源: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5月27日至28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永源带队深入市人大机关、市总工会机关对口扶贫点阳城县蟒河镇辉泉村、陵川县马圪当乡双庙村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检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全面了解扶贫工作情况。纪检监察组与扶贫工作队开展座谈,查看扶贫档案,全面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扶贫对象人数及扶贫措施,掌握扶贫对象是否精准,扶贫资金使用是否到位等。

    二是深入走访贫困户。纪检监察组对各村贫困户进行了随机走访,现场听取群众意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鼓励他们早日脱贫。

    三是实地查看了村危房改造、道路建设、光伏发电、蓄水工程、连翘种植等项目。纪检组监察指出,一要把扶贫资金管好用好,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扶贫资金安全高效使用。二要为扶贫领域建章立制,采取有效措施健全制度,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堵塞漏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