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刘锋参加我市代表团审议
坚持项目为王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0年01月16日 11:38:00    来源:晋城在线

 

  1月14日和15日,省人大代表、市长刘锋参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晋城代表团的审议。刘锋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高起点谋划、大力度推进、全方位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让全市人民尽早共享项目建设新成果。

  刘锋说,政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方向明、谋划举措实,体现了抢抓机遇、谋势蓄势、实干兴晋的鲜明导向,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全省上下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的强大共识。我们要紧紧围绕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当好“施工队长”,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兑现,确保项目建设尽早落地见效。

  刘锋说,要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基础设施、民生改善三大板块高起点谋划项目。产业转型板块突出先进制造业、煤层气、冶金铸造、煤化工、全域旅游五大产业。聚集“铁公机、岸港网”,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全力打造中东部地区现代物流节点城市,高标准推进大型消费商圈建设。以老城更新保护、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公共服务设施、生态治理为抓手,加快市域中心城市建设。

  刘锋说,要强化招商引资,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继续办好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等系列活动,深化市县两级招商引资市场化改革,强化考核奖惩。全面落实六项常态化工作机制,构建完善“6+3”工作体系,组织开展手续集中办理月、集中开工月等活动,确保项目加速高质量推进。要聚焦要素、承诺制、创新、资金、人才、审批六个方面精准发力,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在系统集成和“一件事”改革两方面先行先试,全方位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撰稿:程立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