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19年12月17日 11:40:00    来源:市新闻传媒集团

       

        1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海刚带队莅临我市并召开座谈会就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我市市县人大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市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海刚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稿进行了踊跃发言。

        郭海刚说,大家针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提出的意见认真中肯,对于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稿有很大的帮助。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材料里逐渐修改完善,并在实际工作中改进提升。

        张斌胜表示,会后将把更详尽的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转交省人大常委会报告起草单位,贡献智慧力量;将更有效地开展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各项工作,集中精力、认真细致地做好省人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省人代会的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