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史晓莉深入泽州县晋庙铺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2019年10月24日 17:12:00    来源:

  10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深入泽州县晋庙铺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基层人大代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盘活村集体土地资源、冬季供暖经费、卫生所医养结合、猕猴生态保护项目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 

  史晓莉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闭会期间人大代表开展常态化活动的场所,是密切联系选民、依法规范履职、推进问题解决的平台。作为人大代表,自己要适应新形势下人大代表进站工作需要,遵守制度规定,按时进站,履行代表职责。主动呼应民生诉求,积极向相关部门反应情况,并督促尽快整改落实,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撰稿:原亚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